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31 17:4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活动,330日,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羊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瞻仰革命圣地、缅怀先烈、追忆初心。

活动中,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革命烈士公墓和鲁西南战役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加深了对革命传统文化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升了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在烈士公墓前,参观人员向革命烈士进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和信念。在鲁西南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鲁西南战役的详细介绍,了解了羊山战役发起的目的、过程和意义,观看了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一件件战役实物陈列、一段段感人的文字,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前仆后继、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学习了艰苦创业、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体会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