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济宁市委依法治市委普法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8 18: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扎实做好“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8月28日上午,市委依法治市普法协调小组在市司法局召开全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市司法局局长朱勇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市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检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七五”普法规划自2016年实施以来,全市上下按照规划要求,认真履职、强化措施,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都取得了较好的进展。为保持荣誉,再创佳绩,各检查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工作站位,吃透检查验收评估细则涉及的指标含义,确保检查验收实效。在抓亮点、树典型的基础上,认真排查各地区、各部门单位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把问题找准、找实,压实责任,加大督导整改力度,切实以整改促落实,以整改促提升,确保“七五”普法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各检查组要做好充分准备,切实优化检查行程,提高工作效率。要逐条逐项组织检查,确保各项规定动作不漏项。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搞形式、走过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序、高效推进检查验收各项工作,为迎接上级检查验收做好最后冲刺,为启动“八五”普法规划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