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济宁市召开司法鉴定行业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3 11:0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2日下午,济宁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鉴定行业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会议,市司法副局长宋忠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二科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2020年司法部、省司法厅制定出台的司法鉴定行业系列文件精神;观看了具有典型教育意义的警示视频,对鉴定机构、鉴定人严格遵守程序规则,切实规范执业行为提出了明确要求。

宋忠逵同志简要通报了2020济宁市司法鉴定行业取得的成绩,特别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身兼鉴定与医务双责的司法鉴定人给予充分肯定。宋忠逵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司法鉴定行业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意义重大鉴定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借此次整治活动的良好契机,深排查、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鉴定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部分司法鉴定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