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济宁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发布日期:2020-06-22 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0年6月19日,济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工及有关工作,市司法局局长朱勇志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解读。济宁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副市长张胜明、任庆虎、李海洋、张国洲,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出席会议。

济宁市高度重视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2019年我市营商环境评价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全市通过实施专项行动计划,全力打造“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政务服务环境,助推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升级。济宁市营商环境实现持续优化,去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和“获得信贷”指标取得了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总结经验,深入开展流程再造攻坚行动,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研究创新举措,从细微处做起,有效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要坚持对标一流提效能,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治,紧密贴近广大企业群众的需要和诉求,以改革创新思维推进服务优化和流程再造,积极打造政策的“洼地”、服务的“高地”,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