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王玉君主持召开全省16市司法局第四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3-12 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11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战时指挥部总指挥王玉君主持召开16市司法局第四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端卫出席。




  王玉君强调,要继续抓好刑满释放和解除强戒人员衔接安置工作,加强政策解释,确保措施到位。要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访查监督,加强与公安机关衔接配合,强化联防联控措施。要严格落实监所封闭管理,坚持依法规范文明管理,做好罪犯、戒毒人员心理疏导,分级分类开展教育矫治。要加强与卫健部门的协调沟通,积极做好各类传染病防控工作。



  王玉君要求,要扎实开展深化监所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有监所管理职能的市司法局切实担负起监管责任,坚持开门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其他市司法局要认真查找自身在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落实落细,做到见人见事,确保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