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扎实开展法治营商环境
“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15:3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落实市政法机关营创法治营商环境各项举措,不断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5日,市司法局牵头组织市法院、市检察院等政法机关干警开展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大走访”活动工作组先后赴梁山县、任城区、经开区等地,实地在华通二手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宇集团汽车制造有限公、江北现代粮食物流园项目、欣格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光大线路器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开调研走访。

围绕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创建,既问需又问计,通过召集座谈会、发放法治读本、进行法律咨询等方式,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就企业对法治政策环境感受、涉企“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涉企专项法律服务开展情况、矛盾纠纷化解情况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调研,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宣传了相关政策法规。

下一步,市政法机关将根据实地调查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改进、提升司法服务的质效和水平,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增强企业在我市发展壮大的信心,切实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