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8-11-27 09:5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4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读书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梳理上半年工作成效,分析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查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广大干警职工继续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国庆启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庆启对今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攻坚克难、乘势而上,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强化履职担当,加快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为建设法治济宁、平安济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传达了省厅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局副县级干部;济宁监狱副监狱长,市强戒所所长,市律师协会会长,市诚信公证处主任、支部书记,市法援中心主任;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济宁高新区政法委、太白湖新区综治办、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办司法行政工作具体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